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读盐城"515"人才计划

房天下房天下整理  2015-04-18 00:00

[摘要] 本科生买房补贴?硕士生买车补贴?你所了解的盐城市人才补贴计划就这两点吗?实际上,“515”人才引进计划的内容远远不止这两点。

本科生买房补贴?硕士生买车补贴?你所了解的盐城市人才补贴计划就这两点吗?实际上,“515”人才引进计划的内容远远不止这两点。

2015年起到2017年,每年引进50000名大学生(其中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不低于50%)、10000名专门人才、500名领军人才。通过实施“515计划”,盐城市发生达到以下的变化:

——集才智、聚人气。持续吸引各方人才向盐城汇集,厚实盐城人力资本,丰富盐城人文元素,加快人口大市向人力资源大市转变、人才输出大市向人才流入大市转变,全市人才资源总量超百万。

——促发展、惠民生。真正发挥人才智力引领绿色发展、推进转型升级的核心作用,有效实现促进就业创业、发展社会事业、优化公共服务的多重效应,形成“重才爱才、引才用才”的良性机制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厚实土壤。

——增实力、树品牌。显著增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驱动力和区域竞争力,全面展示盐城形象,人才工作整体实力跻身长三角地区和同类城市先进行列,打造“叫响”的盐城人才名片。

点击参加4月盐城房天下点评就送烤箱活动!白送你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