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2014盐城实时入学规定与学区房划分

房天下  2014-07-09 09:49

[摘要] 2014年盐城市区小学招生工作将从7月25日正式开始,根据规定,部分办学规模较大、施教区内生源入学资格认定工作比较复杂的学校,其招生工作经盐城市教育局批准后可适当提前。另外,盐城市区初中招生工作从8月1日开始,本文将为你详细解读2014年实时盐城市区学区划分规定、入学规定以及盐城市区各学区内的学区房。

7月标志着盐城市义务教育入学季已经到来,2014年盐城市区小学招生工作将从7月25日正式开始,根据规定,部分办学规模较大、施教区内生源入学资格认定工作比较复杂的学校,其招生工作经盐城市教育局批准后可适当提前。另外,盐城市区初中招生工作从8月1日开始,本文将为你详细解读2014年实时盐城市区学区划分规定、入学规定以及盐城市区各学区内的。

2014实时盐城

关于施教区的划分 延续2010年公布的学校施教区

2014年盐城市区公办初中、小学仍按2010年公布的施教区方案招生(亭湖区、盐都区、开发区划转到城南新区的学校施教区不变)。2010年后建成的义务教育学校按各区公布的施教区招生,今年新建成的义务教育学校的施教区,由新建学校所在的区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划分,并同时向社会公布。

2014年实时盐城市区义务教育生源入学资格认定办法

今年由盐城市教育局、公安局、房产局、规划局、建设局五部门联合下发了《盐城市区义务教育学校施教区生源入学资格认定办法(试行)》,该办法延续和完善了近几年的做法,进一步增强了认定办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施教区入学条件是具有施教区内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少年,其户口原则上应与法定监护人同一户籍,且户籍、监护人房屋所有权证、实际常住地三者一致。

根据《义务教育法》关于小学一年级新生法定入学年龄6周岁的规定,今年市区小学一年级招收的新生必须是2008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儿童,严禁招收不足入学年龄的幼儿接受义务教育。在幼儿园大班已读完,但尚未达小学入学年龄的儿童,可回原幼儿园继续就读。

今年市区各初中、小学对施教区内的适龄儿童少年的户籍证明、法定监护人房屋所有权证等有效证件认定截止时间为7月31日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