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盐城大丰大桥油桃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

盐阜大众报  2019-04-04 15:24

[摘要] 多年来,大桥镇油桃专业技术协会充分发挥“大丰大桥油桃”特色优势,强化管理,提升质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使油桃由“特”变“强”,并申报国家地理标志。

日前,大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大桥镇,为“大丰大桥油桃”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颁发国家地理标志证书并授牌。

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是指产自特定地域,具有的质量、声誉、特性等本质上取决于该产地的自然因素和人文因素,经审核批准以地理名称进行命名的产品。

大桥油桃是大丰区大桥镇主要经济作物之一,油桃产业已经成为大桥镇重要的农业特色产业。多年来,大桥镇油桃专业技术协会充分发挥“大丰大桥油桃”特色优势,强化管理,提升质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使油桃由“特”变“强”,并申报国家地理标志。通过年鉴、申报、出具有关证明材料、委托办理申报手续,不久就收到了“大丰大桥油桃”申报国家地理标志受理通知书。中国商标网审定公告,确定“大丰大桥油桃”申报国家地理标志成功。

“大丰大桥油桃”国家地理标志申报成功,对大桥镇现代农业示范园的升级、提高大桥油桃产品档次、打造地方特色农业品牌、发展绿色有机产业以及“现代农业、服务业、旅游业”功能定位都具有很好的推动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