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盐城大数据产业在深圳掀起招商热潮

盐城新闻网   2017-11-20 09:59

[摘要] 11月16日,城南新区在深圳举行大数据产业暨科技人才说明会,吸引了华为、梦网集团、天一嘉业等深圳知名大数据企业参加,佳兆业、天源迪科、中科鼎创、奔凯安全等9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掀起盐城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的热潮。今年9月,华为云服务江苏数据中心正式在盐城上线,标志双方合作逐步往深层次数据业务合作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11月16日,城南新区在深圳举行大数据产业暨科技人才说明会,吸引了华为、梦网集团、天一嘉业等深圳知名大数据企业参加,佳兆业、天源迪科、中科鼎创、奔凯安全等9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掀起盐城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的热潮。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推进项目集聚,深化双招双引,11月15日至17日,城南新区就大数据产业在深圳开展系列招商拜访及说明推介活动,多家国内知名大数据企业以及广东省江苏商会、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等机构单位共150多名专家参加。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梦网集团、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高度评价盐城大数据产业发展层次和园区配套建设水平。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近年来,随着交通基础设施加快改善,盐城大数据产业园的区位条件、产业基础和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充分具备承载深圳产业转移的天时地利条件。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以华为为代表的一大批深圳本土大数据企业已陆续落户盐城大数据产业园。今年9月,华为云服务江苏数据中心正式在盐城上线,标志双方合作逐步往深层次数据业务合作和产业招商合作拓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