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盐城市区道路施划非机动车停放区 一律免费停放

中国江苏网  2017-06-13 08:57

[摘要] 非机动车随意摆放、占用盲道,一直是影响市容的顽疾之一。昨天,盐城晚报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为尽快根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顽症,市区开始全面组织施划主次干道非机动车停放标线标识,施划的非机动车停放区7月底前完工,统一实行免费停放。

非机动车随意摆放、占用盲道,一直是影响市容的顽疾之一。昨天,盐城晚报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为尽快根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顽症,市区开始全面组织施划主次干道非机动车停放标线标识,施划的非机动车停放区7月底前完工,统一实行免费停放。

此次施划范围为,市区创建文明城市涉及的16个街道办事处管辖范围内所有主干道、停车需求较大的次干道及支路巷道。其中,中心城区(通榆河以西、世纪大道以北、西环路以东、新洋港河以南的合围圈范围)需施划40条道路。其余区域施划道路由各区自行确定。

中心城区需施划的有40条道路,其中,主干路(17条):黄海路、毓龙路、建军路、南城河路、大庆路、青年路、东进路、鹿鸣路、世纪大道、范公路、文港路、开放大道、人民路、迎宾路、解放路、盐马路、西环路。

次干道及支路巷道(23条):海龙路、双元路、后关路、文峰路、儒学街、县前路、永宁路、希望路、剧场路、紫金路、文景路、榆河路、腾飞路、鹤翔路、滨河路、工农路、瑞安路、平安路、环城路、沿河路、南洋路、跃进路、五星路。

据了解,非机动车停放区统一施划成白色标线围合的四边形,标线宽度统一为12cm,四边形内等间距施划停车导向箭头、自行车图形和“免费”字样。

非机动车停放线施划是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和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内容,对施划的非机动车停放区统一实行免费停放,市民如碰到收费,可拒绝交费。我市要求各区、各街道要落实管护经费,对停车数量较多的路段,安排专兼职人员做好车辆停放秩序日常管理工作,不得发生“以收养管”,影响城市形象的事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