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明年9月开学 北师大盐城附属学校落户盐城

盐城新闻网  2017-02-12 12:17

[摘要] 1月20日下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北京师范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双方联办北京师范大学盐城附属学校,共同打造区域优质基础教育标杆,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发展共赢。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1月20日下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北京师范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双方联办北京师范大学盐城附属学校,共同打造区域优质基础教育标杆,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发展共赢。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巨,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葛启发,盐城市教育局局长殷勇出席签约仪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郭玉生,北京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屈浩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陈光巨在致辞中说,北京师范大学是我国高等师范院校的排头兵,正在加速向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前进。北师大与盐城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在新的层面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北师大将充分依托自身学科优势和教育资源,办好盐城附属学校,为盐城注入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盐城教育教学水平提升。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葛启发在致辞时表示,盐城及盐城开发区过去和未来的发展,都离不开教育和人才的支持。我们将以此次合作办学为契机,借助国内一流教育平台及权威教育资源,发挥北师大在教育品牌、特色打造、办学模式等领域雄厚的科研实力,全面提升教育水平和质量,为盐城及盐城开发区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教育和人才保障。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著名学府,有着优良的治学传统、深厚的学术沉淀和严谨的治学风气,在教师培训、教育科研等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在开展校地合作办学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先后在北京、广东、湖南等20多个省区市举办了70多所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和一批教育资源服务学校。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北师大与盐城的合作推进速度非常快,2016年4月,陈光巨副校长曾率专家团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考察,推进双方合作。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根据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将充分依托北师大雄厚的基础教育和教育科研资源,由北师大派出管理团队负责盐城附属学校的运营和管理,五年内将盐城附属学校建成江苏省享有良好声誉的高质量、有特色的名校。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学校的举办者,在学校人事管理和经费投入方面给以政策倾斜,提供资源和制度支持。双方还将共建北京师范大学(盐城)教育文化传播中心,面向举办教师、地方教育行政管理人员等相关培训,与盐城附属学校同时建设。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北京师范大学盐城附属学校办学规模为126个班,其中幼儿园为18个班,小学、初中、高中均为36个班;幼儿园平均班额不超过30人,小学平均班额不超过40人,初、高中平均班额不超过45人。目前,学校选址已经确定,将按照“一次规划、预留空间、分期建设、同步推进”要求进行建设,2018年9月正式开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