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5个项目落户大数据产业园

盐城新闻网   2016-02-20 08:56

[摘要] 2月18日上午,记者从城南新区科教城获悉,盐城大数据产业园已落户大数据项目85个,总投资105亿元,园区项目集聚成效明显,“载体—平台—应用”的产业功能体系初步形成。

2月18日上午,记者从城南新区科教城获悉,盐城大数据产业园已落户大数据项目85个,总投资105亿元,园区项目集聚成效明显,“载体—平台—应用”的产业功能体系初步形成。

据了解,园区已落户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软通动力、华夏脉络、中润普达等大数据项目85个,总投资105亿元。其中,世界500强、国内100强、行业前10强的项目有20多个,知名大数据专业应用项目65个。特别是华为项目的落户,使园区成为华为云服务业务在十四个节点之一。此外,甲骨文、东方国信等业内知名企业也纷纷落户,引进倪光南、顾国彪、何积丰等“两院”及外籍院士6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和双创领军人才80多名。

园区坚持聚力做优载体平台,全力吸附重大项目,先后实施“十大载体”建设,集中力量打造一批项目集聚的“强磁场”。2015年,园区建成和在建各类平台载体总面积达100万㎡,为企业提供拎包即住的“一站式”服务。其中,总投资20亿元的软通大数据创新园一期部分已交付,17个大数据项目即将入驻;总投资6亿元的大数据产业园创新大厦已入驻企业70余家,集聚人才超1200名;总投资10亿元的大数据应用产业园一期10幢产业用房已全部入驻企业,部分已投入运营;总投资20亿元的博通智造园一期12栋厂房已竣工,已签约入驻15家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