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盐城市财政局助力小微企业稳健发展

盐城新闻网  2015-12-28 09:07

[摘要] 今年来,市财政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调结构、转方式、稳增长的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千方百计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今年来,市财政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调结构、转方式、稳增长的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千方百计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积极创建融资资金池。今年市区财政联动出资4000万元设立4个科技(成长)贷资金池,市财政出资设立韩园资金池。1至11月份,全市资金池总规模达3亿元,引导金融信贷投放10亿元以上,惠及300多户小微企业。积极扩大融资担保面。实施市区金融机构全覆盖,到11月末,市区财政共为1100多户企业贷款担保和过桥资金150亿元,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积极落实融资新政策。出台《市本级财政性资金存款与金融机构贷款挂钩考核办法》,撬动银行增量贷款170亿元,为小微企业稳健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