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北京昌平、怀柔两地块底价成交

娱乐信报  2015-12-17 10:40

[摘要] 12月15日,据记者从北京市国土局官网发布公告获悉,新出让两宗地块均以底价成交。

12月15日,据记者从北京市国土局官网发布公告获悉,新出让两宗地块均以底价成交。

据了解,一宗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百善三角地项目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B1商业用地被北京泰达和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5.04亿元竞得,房屋销售限价为11000元/建筑平方米。另一宗地块位于怀柔区怀柔新城13街区HR00-0013-6005地块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被北京中关村微纳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2.24亿元竞得,据测算其楼面价为2783元/平方米。

业内专家表示,“这两宗土地以底价成交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土地属性较差,位置偏远。”

据北京市国土局公开数据显示,截止到12月15日,北京土地市场商品房住宅用地供应总面积为836万平方米。据测算,因为供应地块受到多种配建的影响,实际商品房住宅用地合计只有280万平方米,按照商品房平均单套120平方米计算,未来能够供应形成的商品房住宅只有20000多套。

住宅用地供应的持续减少,已经影响到北京商品房住宅供应量。在剔除保障房后,截止到12月15日,2015年北京商品住宅供应仅40085套,这个数据创下了近10年来的商品房供应量新低,而年内新建商品房住宅签约套数达到5127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