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盐都河道整治力度大效果显

盐城新闻网  2015-11-29 09:34

[摘要] 今年共整治前进河、西干渠等11条城市河道,总长度39.355千米,总投资约3.7亿元;总共拆迁拆违和清障549户农户、3家企业、5.1万平方米,铺设截污管网约30千米。

今年共整治前进河、西干渠等11条城市河道,总长度39.355千米,总投资约3.7亿元;总共拆迁拆违和清障549户农户、3家企业、5.1万平方米,铺设截污管网约30千米;今年6月工程已通过市河道指挥部组织的水下工程通水验收,目前截污管网施工已进入扫尾阶段,其余工程全部完工……11月27日,记者从市城市河道整治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盐都区顺利完成去冬今春城市河道整治任务,全力推进“截污水清、路通岸绿”目标的实现。

今冬明春是我市实施市区河道整治“三年攻坚战”的决胜之年,盐都区共需整治双纲河、小马沟等6条河道,总长32.63千米,计划春节前后完成河道水下工程。据了解,区指挥部已于6月份向各实施主体和相关部门下发通知,明确整治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整治要求。9月初,区指挥部邀请市专家组对整治方案进行了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实完善,市指挥部下达批复后,设计单位已出具正式施工图纸。目前新区监理标、施工标已上网公布,拆迁拆违已启动;潘黄监理标已招,施工标已上网公布,拆迁拆违已启动。

当前,盐都区将围绕计划春节前后完成河道水下工程的时间节点,督促各实施主体抓紧进行工程招投标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拆迁清障工作;督促各施工单位抓住有利时节,结合工情实际,上足施工机械和人力,实行整治工作倒逼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工期排到每一条河,工程量排到每一天,按照既定时间表,加班加点,从快、从实推进河道整治;重抓截污工程建设,力争与河道整治工程同步实施,确保河道整治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