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盐城市荣获江苏省文明城市称号

盐城新闻网  2015-06-10 09:44

[摘要] 6月9日,在全省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工作会议上,我市被省文明委表彰为2012-2014年度江苏省文明城市。东台市、大丰市、建湖县、阜宁县、滨海县、响水县同时入选,我市受表彰城市数量居全省第一。

6月9日,在全省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工作会议上,我市被省文明委表彰为2012-2014年度江苏省文明城市。东台市、大丰市、建湖县、阜宁县、滨海县、响水县同时入选,我市受表彰城市数量居全省。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将文明城市创建作为重要民生幸福工程,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厚德盐城”城市品牌为抓手,秉持“为民利民惠民靠民”宗旨,加大投入力度,夯实基础工作,创新管理体制,开展扎实有效的创建持久战攻坚战,城市面貌明显改观,市民素质明显提高,城市品位明显提升。在今年2月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上,我市当选新一轮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我市坚持把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加强宣传普及,强化典型引领,注重实践养成,在全社会树立起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加快建设“社会文明程度高”的厚德盐城,为“建设新盐城、发展上台阶”构筑共同的思想基础。去年,我市5人入选“中国好人”榜,16人入选“江苏好人”榜。今年1至5月份,我市上演盐城好人接力赛,连续6人入选“中国好人”榜,入选人数居全省,形成了好人频现的“盐城现象”,“厚德盐城”品牌效应进一步彰显。

据了解,此次测评在内容上,突出创建思想内涵、强化创建道德要求,更加注重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提升;在方法上,取消纸质台账审核,实地测评实行明查与暗访相结合,采取看、听、问的方式街访群众,切实加大群众评价权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给市民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也已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动和共同追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