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盐城市打造"515"一站式服务 落户盐城更便捷

盐阜大众报  2015-06-03 09:34

[摘要] 网讯,为全力打造“515”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让各类人才进中心一个门就能办成所有业务,盐城实现“四到位”,其中针对外来人口落户盐城,开辟大市区落户绿色通道,凡符合条件的“515”人才及其父母、配偶、未婚子女,只要凭人才绿卡和户籍办理相关材料,就可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户籍办理服务专区直接提交。

网讯,为全力打造“515”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让各类人才进中心一个门就能办成所有业务,盐城实现“四到位”,其中针对外来人口落户盐城,开辟大市区落户绿色通道。

落户盐城更便捷 盐城购房群体相对增多

凡符合条件的“515”人才及其父母、配偶、未婚子女,只要凭人才绿卡和户籍办理相关材料,就可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户籍办理服务专区直接提交,由服务专区人员全程代办,直至办好,而随着落户盐城越来越便捷,各类补贴越来越多,未来盐城购房群体也会相对增多。

四到位:窗口、配套、功能、管理

窗口设置到位。在审批服务大厅窗口紧张的情况下,将进出大厅位置醒目处的6个窗口调剂用于“515”人才服务,专门办理“515”人才政策咨询、资料审核、绿卡发放等业务。在专用窗口落实到位的同时,时间为“515”人才服务窗口配齐办公桌椅、电脑电话等办公设施,并将办理业务需要的内网、外网全部调试到位,保证了“515”人才服务窗口一设立就能正常开展工作,提供各类服务。6月份,待便民服务大厅装修完毕投入使用后,将对审批服务大厅的窗口布局重新规划,进一步扩充“515”人才服务窗口数量,调整增加至10个,以足够的办件窗口和工作力量应对7月份即将到来的“515”引才高峰期。

配套设施到位。设立“515”人才自助服务区,添置电脑、打印、复印设备,方便“515”人才就地网上填报、查阅信息、免费打印材料。设立等候区,供办事等候和休息。在大厅总服务台增加业务咨询功能,“515”人才进入大厅就可以得到需要的业务咨询解答;开通“515”人才电话咨询专线,同时将515人才政策内容纳入到“12345”平台,对12345热线接听人员进行专门培训,24随时解答“515”人才政策信息。

功能完善到位。联合市人才办、市人社局等部门,从项目名称、设立依据、办结时限、服务流程等方面,对进驻大厅的“515”人才服务事项进行规范。开辟大市区落户绿色通道,联合市公安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便民服务大厅增设户籍办理功能,由大市区各辖区公安部门派驻专门工作人员办理户籍业务。凡符合条件的“515”人才及其父母、配偶、未婚子女,只要凭人才绿卡和户籍办理相关材料,就可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户籍办理服务专区直接提交,由服务专区人员全程代办,直至办好。目前,户籍办理服务专区正在抓紧装修布置之中。

管理培训到位。强化业务培训,对“515”人才服务窗口人员、大厅总服务台导服员进行“515”人才相关政策业务辅导,确保提供优质服务;明确制度要求,严格落实首问负责、AB岗、“一次答复、二次办结”等制度,违者将进行责任追究;加强作风建设,要求窗口工作人员积极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理念和办事作风,为“515”人才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特色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