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媒体直播间:专访盐城碧桂园营销总监马玉平先生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5-26 17:38

[摘要] 在碧桂园售楼中心的沙盘前,我们见到了今日要采访的马玉平先生,时任盐城碧桂园的营销总监、营销中心第一负责人。他谦逊含蓄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奔腾、跳动的心。一旦说到碧桂园项目、说到房地产的时候,他似乎又是个话匣子,竹筒倒豆子般地停不下来。

盐城碧桂园的项目现场是个洋溢着诗意与童话的地方,像极了一副精美绝伦的画卷,而幸运地是我们正穿梭其中,身临其境。

碧桂园售楼中心的沙盘前,我们见到了今日要采访的马玉平先生,时任盐城碧桂园的营销总监、营销中心负责人。此时的他正看着面前的沙盘出神,旁边有几组客户由陪同的销售人员接待介绍着。见到我们扛着摄像等器材进来,马总亲切地上前来招呼,给人感觉,他不是很善于言谈,谦逊抑或有些羞涩。

在正式采访前,策划部的李经理同我们打招呼,马总这个人比较直,喜欢讲实话,说话直接不绕圈,所以有些话可能不能公开,容易造成误会。

000

盐城碧桂园营销总监马玉平先生

当我们同马总提起,刚有人告诉我们您说话比较直时,马总直接来了句,可能因为我是直男吧。我们一愣,随即便被眼前这个戴着眼镜的大男孩幽默风趣的回答给逗乐了。

讲实话不好吗?马总反问我们。他随即表示道,我们是做房地产的,房子是民生大计,不能玩虚的,做房子就要做有良心的房子,就是要讲实话。

001

媒体直播间:刚我们从你们项目的大门走到售楼中心,这一路上的景观令人赞叹,典型的碧桂园风格,其他地方的碧桂园项目也是同样如此吗?

马玉平:欢迎你们到我们小区的内部看看,那里更美。我们有着专业的设计团队,碧桂园的景观已经自行一派,你走进来一看这就是我们碧桂园的,但也会根据不同的地域来进行创新和再升级。

媒体直播间:如此的景观打造一定造价不菲,是有意这么高调地展示吗?

马玉平: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我们碧桂园人一直信奉: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无论是在产品设计上还是建筑的品质上,我们都始终坚持做良心的产品,做房产就是做良心。

现在人的生活压力很大,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更高。好的景观环境,业主们回家看到这样的居住环境就会感到身心愉悦,得到放松,生活压力能够得到一定地缓解。人性化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

002

003

媒体直播间:说到人性化,碧桂园以一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口号,为我们盐城人民所熟知,你们的物业团队到底是怎样的一批队伍?

马玉平:碧桂园人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服务理念,就是“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这也成就了今天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其实道理很简单,将简单的事情做到,那就是一种莫大的成功。

我们的物业团队有着军人般的严谨与执着,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态度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我们要对选择我们的业主负责,要让业主感觉到当初的选择没有错,买房子就要选碧桂园

004

媒体直播间:买房子就选碧桂园是因为其千亿房企的名气吗?碧桂园身为千亿房企来到盐城,有没有感受到市场压力?

马玉平:千亿房企只是一个头衔,但同时也是一种认可。希望我们的业主是因为他们所居住在这样的一个建筑空间里真心实意地感到自豪、感受满意,是对建筑品质的一种肯定。我们将努力打造出一个让我们的业主觉得骄傲自豪的居住生活环境列为目标。

碧桂园进入盐城市场,压力肯定是有的,站得越高,责任也就越大。但只要我们坚持做自己,将自己的能量发挥出来,将自己的特色展现出来,我相信压力将会转移给其他人。

媒体直播间:盐城碧桂园非毛坯阳光房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项目都是非毛坯房吗?

马玉平:我们主打非毛坯房,但不完全是非毛坯的,也有部分毛坯的产品。目前我们的3#楼,超宽景楼王,有着比较好的地理位置,便是毛坯的产品。户型面积在99-142㎡左右,户型方正且是大开间的阳光房,能够满足各类购房需求的消费者。房价4488元/㎡起,交5000抵10000。

005

媒体直播间:4488元/㎡起,这样的价格在同区域来说算是低的了吧?

马玉平:对的。个人认为房地产已经过了黄金时代了,现在的消费者已经越来越熟悉市场,不再那么盲目。你能忽悠一个人、两个人,但是你忽悠不了大部分人。而好东西、好房子是不需要去忽悠的,我东西就摆在这,你可以现场考察看到底值不值这个价。

实际上,我们碧桂园一直以来的价格都是不高的,不管是之前的黄金时代还是现在这个阶段。我们有着能卖出高价的建筑品质却依旧坚持低价销售,这也是碧桂园的一种风格。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提出要盖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所以我们的产品价格相对要低于同区域的楼盘,同时还设有游泳池、咖啡书屋、童趣馆、健身馆等等,健身管里的健身器材应该说是相当全面和先进的,能够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高性价比是我们的一个标签。我们只做良心产品,老百姓所能接受和认可,这才是我们的目标。

006

谦逊含蓄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奔腾、跳动的心。一旦说到碧桂园项目、说到房地产的时候,他似乎又是个话匣子,竹筒倒豆子般地停不下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