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盐城市长信箱回复购房补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8 09:14

[摘要] 自2014年10月28日起至2015年7月31日期间,在大市区范围内购买新建非住宅用房的创业就业人员,也可以给予总房价1.5%的奖励补贴。

市长您好:

去年政府发布了的购房优惠政策,具体内容如下:

“意见规定自2014年10月28日到2015年7月31日期间,那么对在盐购买新建普通商品房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和职业院校毕业生,拥有初级以上职称,或单位业务骨干,那么我们都给予总房价2%的补贴高不超过2万元。”

自2014年10月28日起至2015年7月31日期间,在大市区范围内购买新建非住宅用房的创业就业人员,也可以给予总房价1.5%的奖励补贴。

我想咨询的是,高校毕业及初级职称好认定,但如何认定单位业务骨干呢?需要提交什么材料或证明?如何办理具体购房补贴领取。“新建非住宅用房”购买补贴如何办理?

烦请给予答复。谢谢

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

陈先生:

您好!您咨询的关于购房补贴有关政策问题,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办理购房补贴(包括住宅、非住宅)所需材料

1、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契税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4、购房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5、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6、《购房补贴资格认定表》一式三份

7、“各类人才”证明,即高校毕业证书、职称证书或单位骨干证明等,单位骨干证明材料由所在单位或村委会(居委会)开具。以上三种证明,仅提供一种即可。

需要办理购房补贴业务的请携带以上材料到房产政务服务中心(迎宾南路158号)三楼12号窗口申请。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