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盐城市盐都新区全力推进城市绿化工作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5-06 09:10

[摘要] 在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过程中,新区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积极行动,重抓道路绿化节点提升改造、成片林建设、道路绿化补植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自全市绿色盐城建设暨创建绿化模范城市推进会议召开后,盐城市盐都新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扣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打响了造林绿化攻坚战。截至目前,新区共完成生产绿地1400亩,栽植胸径15公分以上乔木3900株,完成10个节点提升改造工程。

开创北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是新区今年新增的城市绿化项目,也是创建绿化模范城市出彩点之一。整个项目以香樟、腊梅、桂花、樱花等观赏林木为主体,辅以绿色草坪,充分体现生态性、景观性和可持续性的有机统一。

在创建绿化模范城市过程中,新区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积极行动,重抓道路绿化节点提升改造、成片林建设、道路绿化补植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市、区2015年下达的造林绿化目标任务,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其中南环路、小新河、西干渠累计栽植3900株胸径15公分以上的乔木,并对境内节点工程进行了提升改造。在绿化施工过程中,新区坚持严把苗木、浇水、栽植各个关口,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管理、高质量施工、高效率运作的工作要求和定地段、定任务、定时间,包整地、包栽植、包管护、包成活的责任制,着力提高苗木存活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造一片成一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