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本科生买房政府补贴

————2015盐城买好利好政策你知多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3 09:15

[摘要] 近,楼市在新政的影响下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有人猜5月过了之后,盐城房价必定上涨,尽管3月的盐城房价依然呈现环比下降,但这一次,人们对房价要涨的消息却不再以往一样普遍持怀疑心理,而引起这样的变化的众多因素中,盐城本地的购房利好政策发挥了关键作用。

近,楼市在新政的影响下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有人猜5月过了之后,盐城房价必定上涨,尽管3月的盐城房价依然呈现环比下降,但这一次,人们对房价要涨的消息却不再以往一样普遍持怀疑心理,而引起这样的变化的众多因素中,盐城本地的购房利好政策发挥了关键作用。

3月起盐城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涨

在今年的3月份,盐城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宣布正式上调盐城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仅一人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额高由原来不超过20万元调整为不超过30万元;二人或二人以上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额由原来高不超过40万元调整为不超过50万元。

公积金贷款额度的上涨,对众多有公积金账户的购房者而言,无疑是降低购房门槛的好消息,而此外,盐城还有对“引进人才”的特别购房优惠政策。

本科毕业生到盐城工作政府给予总房价5%的补贴

硕士生在盐城买车一次性享受2万元购车补贴

2015盐城买房优惠政策

在本月的南京邮电大学校内招聘上,来自各地的众多企业求贤若渴地集聚一堂,来自盐城的十四家单位在招聘会场内一字排开,人社部门亲自带队,工作人员积极地将盐城市新的人才引进政策宣传单发给学生

“盐城每年有两三万毕业生,但真正回家乡的不到三分之一。”盐城市城南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胡兆云表示,盐城已经不是大家印象中落后的苏北地区了,现在发展也很快,也很珍惜人才。

“这是今年刚出的政策,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以上的大学生,到盐城工作,买房政府给予总房价5%的补贴。”他表示,如果租房子,每个月还有补助。“本科生300元,硕士400元,博士500元。特别紧缺专业的重点人才,根据学历不同,每月还有1500元、2000元、3000元的生活补贴。”胡兆云表示,盐城市中心的房价,平均每平米也就5000元左右。“生活会很轻松。”

同时,有了房想要买车,盐城也有好政策。对于“四星级人才“,也就是硕士生,在盐城买车,还可以一次性享受2万元的购车补贴。政策如此给力,对毕业生吸引力也很大,特别是盐城籍的学生。“我现在就想回老家,在外面生活成本太大了。”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专业的应届生沈同学表示,之前找了份工作,每月2000多元,需要经常出差。“在南京我要自己租房子,出差还要自己补差旅费,生活压力太大。”

在众多优惠的影响下,“银四”的盐城楼市又怎能不掀起一些浪花?目前盐城市区的各楼盘房价暗流涌动,有楼盘对外公布高价却低价成交,也有楼盘抱着本就不算高的房价不愿降价,而影响房价的终因素仍旧是市场,当大批购房者涌入市场,蛰伏了一年多的开发商又怎会放过提价的大好机会?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其实,2015想要买房又何尝不要趁早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