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达广场260亩落户盐城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3-24 09:04

[摘要] 这几年被炒得沸沸 的万达广场落户盐城也终于有了确定的消息,大连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成功落户盐城市,该项目占地260亩,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

3月17日下午,盐城市召开全市旅游工作会议,下达2015年度盐城旅游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会议通报了全市10类旅游工程,共计72个子项目去年的进展和今年的建设发展要求。记者看到,如盐城市游客集散中心、大连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等一大批有影响的项目在年内将陆续开工、完善,完成规划、设计工作。

今年,盐城市明确了10类旅游工程,计72个旅游景区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它们是: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工程,共计2个项目,分别为盐城丹顶鹤海滨湿地旅游区和中华麋鹿园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大湿地景观带建设工程、城市中心核心景观建设工程、沿海港城休闲旅游建设工程、湿地文化旅游整合提升工程、特色旅游主题文化建设工程、里下河湖荡湿地休闲提升工程、黄河故道旅游开发工程、美丽乡村旅游提升工程和城市旅游功能要素提高工程。

记者了解到,盐城市游客集散中心占地13亩,在世纪大道南、范公路边,目前已经完成项目选址、调研论证和项目可行性研究,今年第二季度启动建设。中心建成后将集城市形象宣传、旅游交通、宣传咨询、旅游门票、旅游商品销售等功能于一体,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这几年被炒得沸沸 的万达广场落户盐城也终于有了确定的消息,大连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成功落户盐城市,该项目占地260亩,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项目去年启动拆迁工作、签订了合作协议,今年将完成规划、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年底前一期工程将会初具形象。 据知情人士透露,盐城万达广场选址在现西环路家家爱地块,不难想象,万达广场的强大商业“吸金力”将会给城西板块楼盘营造更有利的销售环境,虽说房价难涨,但去年年末以来,一系列的救市红利频繁出台,如央行两度降息、盐城市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等等,这一切都会对楼市去化起到推动作用,而今万达广场的落户,将成功地为商业分散的城西板块打造综合商业圈,该区域房价未来或将上涨也说不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