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市区新建商品房享2%补贴

——时间:2014年10月28日至2015年7月31日 对象:三类在盐就业创业人才

盐城新闻网-盐城晚报  2015-01-15 08:52

[摘要] 为支持住房刚性需求,鼓励高校毕业生、八类人才和返乡创业人员在盐购房、就业和创业, 出台一系列购房补贴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购房户可享受购房款1.5%至2%的政策优惠。

盐城新闻网-盐城晚报讯“盐城晚报上说,购房有补贴,这补贴有多少钱?我能领到吗?”昨天,年轻教师郑老师致电本报称,他近想购买一套面积不大的婚房,正好看到盐城晚报A05版刊登的“购房有补贴啦”的信息,就想问问怎样才能领到购房补贴

昨天上午,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为支持住房刚性需求,鼓励高校毕业生、八类人才和返乡创业人员在盐购房、就业和创业, 出台一系列购房补贴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购房户可享受购房款1.5%至2%的政策优惠。目前,已有首批6位业主领到了购房补贴。

市区享受新建普通商品住宅购房补贴的各类人才是指普通高校毕业生、职业技术院校毕业生、拥有初级以上职称或单位骨干等在盐就业创业的各类人才。

2014年10月28日至2015年7月31日期间,凡在大市区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房的各类人才可享受总房价2%的购房补贴。新建普通商品房的认定标准为: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含住宅性质的公寓)。经济适用房、农民公寓、拆迁安置房、二手房等不在认定的范围之内。

凡在市区购买新建非住宅用房的创业就业人员,可享受总房价1.5%的奖励。

如何才能申领到购房补贴呢?记者采访了解到,各类人才可先填写《盐城市各类人才购房补贴奖励资格认定表》(一式三份),所在单位(街道、村、居委会)初审后,由市或盐都区房产交易登记部门统一集中报市、区人才市场服务 审核。符合发放补贴奖励条件的,将由房产交易登记部门出具通知单,通知房产产权人到场领取。

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0月份,我市相关政策出台后,企业信心得到了提振。11月、12月份商品房分别上市54万和3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7.9%和42.6%。四季度,购房信心回升明显,销售商品房97万平方米,环比增长66.4%;实现销售收入54亿元,环比增长70%。从10月份开始,商品房月销售量均突破30万平方米,12月份达37万平方米,为全年月销售量首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