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钱江绿洲购房者专访:马年希望大家马上都有房

房天下  2014-02-13 18:10

[摘要] 今天已经是2014年2月13日,明天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除了走亲访友的惯例,很多朋友也关心买房的事情。今天,我们就采访钱江绿洲的购房者张先生,请问他的购房计划和新一年的展望!

今天已经是2014年2月13日,明天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除了走亲访友的惯例,很多朋友也关心买房的事情。今天,我们就采访钱江绿洲的购房者张先生,请问他的购房计划和新一年的展望!

1、您2014年的买房计划是怎样的?您是刚需还是改善?

答:新一年的买房计划是准备一套三房。但是预算其实不是太多,因为老家是在下面的县城。但是以后还是想在市区安家!

然后看到钱江绿洲这边的户型都是很不错,面积不大,但是比较紧凑,比较适合我们。

2、您最看好盐城哪个版块的楼盘,为什么?

答:对于城西南这一块比较感兴趣,主要还是一个交通比较方便,然后一点就是适合我们回老家吧!

3、请您说说对盐城房价的看法。

答:对于盐城的房价,其实倒是没有太多的看法,估计会涨吧。其实我前两年就有买房的想法了,就是因为想再看看,结果错过了的买房时机,所以真的以过来人的身份劝大家,买房是宜早不宜迟!

4、现在已经进入2014年,新年新气象,请您对房天下说几句您的祝福。

答:现在是马年,祝愿大家龙马精神,马年全家幸福安康,也祝愿房天下在新的一年更加辉煌!

相关阅读:

金融危机引爆 房地产泡沫来了盐城10房不贬值

盐城在售楼盘实时报价动态信息(02.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