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礼献全城,打造城中新核心

——大公馆·华府首期高层1#、2#楼6月30日盛大开盘

大公馆华府   2018-06-29 10:47

[摘要] 随着现代社会的蓬勃发展,人们对住宅的居住观念也从务实转变为对提高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对于住宅的选择,更多的将居住的舒适度、区位的便捷性来作为重要的考虑因素。这就决定了现代住宅的发展趋势,一个好的项目,必定离不开好的地段以及项目的品质追求。

      随着现代社会的蓬勃发展,人们对住宅的居住观念也从务实转变为对提高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对于住宅的选择,更多的将居住的舒适度、区位的便捷性来作为重要的考虑因素。这就决定了现代住宅的发展趋势,一个好的项目,必定离不开好的地段以及项目的品质追求。

      出行是现代人生活中 重要的一个因素。据统计,北上广等大城市的人口每天耗费在路途上的时间浪费了他们太多的精力,盐城虽然规模略小,但是越来越多的人也感到交通的重要性。大公馆·华府坐落主城核心,西至西环路,南至青年路, 西环高架,西可至城西高速出口,东盐城火车站、汽车站,一刻钟之内即能到达您的目的地,无论是市内出行,还是远途游玩,均可畅享便捷交通。

      大公馆·金街面积6.6万平方米,打造民国风情2~3墅级感受的街区铺面。店铺相邻,氛围聚合,层高合理,营造出丰富多样的消费空间,是一个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消费为特色的全新生活街区商铺。此外,金街与万达广场相得益彰、互为补充,在经营时限上不受限制,延续了商圈的经营时间,延伸了商圈的活力。社区内近50亩江南园林式景观,在家里就能享受诗意的优雅与从容;社区外的繁华天地,走几步就能畅享方外的多彩与缤纷。

      一府定江山,大公馆·华府首期高层1#、2#楼6月30日盛大开盘

      秉承“匠心精筑生活”的发展理念,大公馆为城市居民打造真正的品质人居产品,其完善的配套,在城中首屈一指。依托万达广场与盐城首座民国风情街区—大公馆·金街,享受 购物生活的便捷。匠心打造近50亩江南园林式景观,小桥流水,鸟语花香,品味每一天的绿色生活;项目 西环路、青年路高架,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随时随地城市精彩,纵享从容生活。

品鉴热线:0515—88055555
项目地址:盐城青年路北侧万达广场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