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发现城东引力波①】城东,盐城走向世界的新大门

房天下  2018-04-17 14:35

[摘要] 俗话说的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作为盐城土著一枚,见证着这座城市蜕变扩张的过程。“南进东扩”一直是盐城城市向着“百万人口大城市”进发的主要方向,而城东是“东扩”方向的重点核心区。正处于国家级战略背景下的盐城,有浦东和杭州城东发展的“珠玉在前”,城东板块的潜力必是城市未来的新增长极!

      俗话说的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作为盐城土著一枚,见证着这座城市蜕变扩张的过程。

      随着国家政策出台,沿海大开发步伐的不断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迅速催生出拓展发展新空间的重大历史机遇。以上海和杭州为例,城市东扩已然是发展的必经之路!

      提起上海浦东,曾有“宁买浦西一张床,不买浦东一座房”的笑谈。如今的浦东是代表上海的一块金字招牌!上世纪90年代,在国家战略的激励下创造了蜚声海内外的发展奇迹,可以说浦东的开发盘活了整个上海。

      而杭州城东近年来的大手笔当属城东新城了。拥有号称亚洲火车站的杭州东站枢纽,城东进入了价值跃升期!诸多商业配套逐渐完善,一个高端、精品、现代的枢纽经济圈正在不断扩张,利好辐射临近区块。

 

      “南进东扩”一直是盐城城市向着“百万人口大城市”进发的主要方向,而城东是“东扩”方向的重点核心区。正处于战略背景下的盐城,有浦东和杭州城东发展的“珠玉在前”,城东板块的潜力必是城市未来的新增长极!

 

      “交通兴,百业兴”。交通是一座城市的命脉,它和一个区域的发展息息相关。城东此前因一河之隔,交通不畅,一直沉寂多年。自从一二期高架建成,城东与城区串联,且以其“东向出海”,地域广阔的有利地势,吸引越来越多的资源注入城东,明显提升了其板块的区域价值,同时也促进了区域生活配套及商业氛围的形成。

 

      且高架三期在建,建成后只需20便可通达全城。高铁枢纽(规划)、火车站、汽车客运总站、南洋机场等主要对外交通站点皆位于东,城东板块正承载着城市未来,成为连接世界的交通枢纽!未来,通过水陆空多维通勤路网,形成环上海一经济圈,与长三角发达城市群两对接……跨越时距的制约,引领城市国内外商机,加速盐城城市的蓬勃发展! 

      交通发达带来的是商机,是人力,是机遇!

      城东区域内已有先锋奥特莱斯、锐轩财富广场、悦达城市广场等商业配套,未来更是有宝龙广场等越来越多的商业资源入驻。作为盐城特色之一中韩盐城产业园核心区也坐落于城东,聚集了中国沿海汽车城、韩资工业园、盐城综合保税区、盐城未来科技城、韩国社区5大功能平台,以此汇聚了超过2500家各类企业带来的产业红利,带来更多机遇。

 

      城东拥有非常完善的教育资源。有亭湖实验学校、解放路小学、景山中学、亭湖幼儿园等十余所名校云集,坐享15年全龄教育!更是有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等多所高校环伺,数以万计的大学生、以及众多学者教授汇聚于此,形成了全城最浓厚的学术氛围圈,以及资源雄厚的人才库。

 

      此外,城东还有大洋湾生态公园、东亭湖公园、东方公园等景观资源。再加上盐城妇幼保健院、韩国国际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以及国际会展中心、迎宾馆等一系列重要工程纷纷竣工。越来越完善的配套都让这里成为生态宜居的理想栖息地。

      区域配套的逐渐成熟,带来了更多人气的聚集。曾经的“空城”“价格洼地”因为日趋完善的功能配套和巨大发展空间,成为了购房者安家置业的热门板块。伴随着碧桂园、保利、恒大、中南、京师等品牌房企的相继入驻,城东俨然已经升华成为楼市热点片区。

      城东随着其它新项目的陆续出现,其市场竞争与影响力还将继续加强。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这片土地,城东就在这样一个极短的时间内得到了快速发展,华丽转身为目前开发潜力的板块,未来它将更为夺目精彩,成为城市地标,绽放魅力走向更为广阔的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