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盐城将有近4000套房源入市

盐城房天下  2017-07-31 10:53

[摘要] 盐城8月将有近4000套房源入市!这些房源的入市让购房者的选择进一步加大,从而能够买到心仪好房。

距2017年结束还有5个月的时间。回顾过去7个月,盐城的房价在这段时间里飞涨,土拍的价格亦高得吓人!地王的诞生更是成为全城百姓的共同话题。少壮不买房,老大徒伤悲!在经历过房价的陡然抬高之后,许多人大呼买不起房,悔恨去年没买房!然而事实情况是j今年上半年盐城的库存消耗速度极快,部分热门板块甚至有捧着钱买不到房的现象出现!究其主要原因一是在于一二线城市的“五限”,让许多人将目光转向三四线城市,二是上半年楼盘加推数量少,导致供不应求,从而抬高了盐城的房价。此外许多大牌房企也加紧在三四线城市扩张版图,这也可能是造成房价上涨的可能原因之一。

盐城楼市进入6、7月份后,房价经历了陡然上升之后,开始渐趋于平稳,部分楼盘价格甚至有小幅回调的现象。这应该与市场供应有关系,从6月开始,许多盘开始加推,一些新盘也加紧入市,缓解了盐城楼市的旱情。而8月也将有近4000套房源入市!这些房源的入市让购房者的选择进一步加大,从而能够买到心仪好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