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对话盐城涌鑫中心购房者:公寓成新宠

房天下  2014-01-23 09:55

[摘要] 2014年是房天下上市第4年,2013年11月1日房天下大首页全新改版上线,为网友提供更便捷舒适的网页浏览体验,房天下手机APP也成为手机用户的必备应用,下面我们就来采访广大购房者们,从购房者们对我们房天下的想法和看法中吸取经验。

2014年是房天下上市第4年,2013年11月1日房天下大首页全新改版上线,为网友提供更便捷舒适的网页浏览体验,房天下手机APP也成为手机用户的必备应用,下面我们就来采访广大购房者们,从购房者们对我们房天下的想法和看法中吸取经验。

1、您2014年的买房计划是怎样的?您是刚需还是改善

答:2013年已经买好了住房,手里还剩下点闲钱。相对于商铺公寓具有总价低、风险小等优点。而且公寓还不“不限购、不限贷”,所以小型公寓现在为投资客的新宠。所以说我是比较考虑投资公寓这个项目的。

2、您最看好盐城哪个版块楼盘,为什么?

答:虽说一开始盐城比较看重向城南发展,不过现任市长更加注重向东发展。我倒是觉得无论是城南还是城东现在的发展都不错的,都是集科技、住宅、教育为一身的地块。而且就现在的盐城房地产形势,还是有一定的发展潜力的。

3、请您说说对盐城房价的看法。

答:盐城的房价和大城市比较起来便宜了很多,还有盐城的限价政策已经取消,作为三线城市盐城的潜力还是有的。

4、2014年是房天下上市第4年,2013年11月1日房天下大首页全新改版上线,为网友提供更便捷舒适的网页浏览体验,房天下手机APP也成为手机用户的必备应用,请您对房天下说几句您的祝福。

答:手机APP还是挺实用的,我手机上就下载了一个。希望房天下越办越好,为我们这些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能争取到更多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