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12日 盐城涌鑫中心60家品牌商家签约仪式

房天下  2013-10-13 17:02

[摘要] 2013年10月12日下午,盐城涌鑫中心60家商家签约仪式暨产品推介会即将隆重举行。顶级策划大师叶茂中亲临现场。同时,涌鑫中心延续国庆抽奖活动热潮,又送苹果产品以及夏凉被!

2013年10月12日下午,盐城涌鑫中心60家商家签约仪式暨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策划大师叶茂中亲临现场。同时,涌鑫中心延续国庆抽奖活动热潮,又送苹果产品以及夏凉被!

据悉,此次参加签约仪式的商家包括肯德基、大娘水饺、水调歌头、豪客来、北京人家、汉庭连锁酒店、巴贝拉、迪欧咖啡、川味观等。

60家品牌商家齐聚一堂,必将引起全城热捧,唱响盐城楼市“银十”。

活动开始是一段萨克斯表演。

接着,盐城涌鑫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亚东介绍项目概括和工程进度,并表示对盐城涌鑫中心美好的愿望。

当晚的重头戏无疑就是商家签约仪式了,肯德基、永和大王、上海人家、豪客来牛排、金宝贝等60家商家分别上台签约。

签约仪式后,盐城市经济开发区领导致辞,讲述了盐城涌鑫中心所处的区域优势,他表示开发区新城是一个国际名城,交通、环境、教育、医疗配套正在全面升级,开发区的今天风生水起,开发区新城的未来不断发展,并表示对盐城涌鑫中心此次活动寄以厚望。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邀请了中国著名营销策划专家和品牌管理专家叶茂中。叶茂中与李光斗、徐大伟并称为21世纪中国广告界的策划三雄,他是中国营销策划十大风云人物及中国广告十大风云人物、中央电视台广告策略顾问、清华大学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2003年入选十大广告公司经理人,2004年入选影响中国营销进程25位风云人物,2006年荣获“中国广告25年突出贡献奖”。

当晚,苹果系列产品抽奖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了另一高潮,10台IPAD、10台IPOD和20条夏凉被免费赠送。

活动现场再次邀请金善和老师现场教学韩语,再次证明盐城涌鑫中心即将走向国际化。

盐城涌鑫地产集团营销总监现场讲述涌鑫国际青年公寓9大价值,涌鑫中心品质升级力作:涌鑫国际青年公寓,非毛坯30~65平米一房到三房,样板房荣耀公开,非毛坯、全家具、全家电,满屋全,包括美的家电、全友家具、巴洛克地板等产品在内的具备超高性价比的涌鑫国际青年公寓,配备商务酒店的带装修约,干湿分区的卫生间,采光通风的厨房,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衣柜、床、沙发、茶几、餐桌椅等一应俱全,真正做到拎包即可入住,甩手即可出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