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盐城7月楼市成交创新高 现在着急买房划算吗

房天下  2012-08-09 09:42

[摘要] 盐城市区7月份商品房住宅类成交1957套,非住宅类成交536套,环比6月分别上涨0.95和158.9%,这又一次创造了盐城市区商品房销售量的新高。看到如此红火的局面,不少购房者都想知道,现在是不是到了该抓紧买房的时机了呢?

盐城市区7月份商品房住宅类成交1957套,非住宅类成交536套,环比6月分别上涨0.95和158.9%,这又一次创造了盐城市区商品房销售量的新高。看到如此红火的局面,不少购房者都想知道,现在是不是到了该抓紧买房的时机了呢?

近期连续的两次降息,对市场的影响尤为明显。2012年6月8日起,央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不足一月,央行再次宣布自7月6日起下调利率。央行的2次连续性降息大大地推动了市场,成功打破了观望情绪,积压已久的刚需和部分改善性需求得到了进一步的释放。

从7月盐城市区的住宅成交数据来看,城南成交1026套,占据大半份额,其中恒大名都、中庚海德公园、华润橡树湾均销售过百,位列前三;城中区域共成交287套,其中华府景城7月成交111套;盐渎板块共成交301套,其中公园道1号销售167套;河东片区共成交209套,朗地英郡占据92席;城西板块共成交91套,西城逸品42套占据城西首位;城北共计成交43套,其中星河晨光成交了17套。

截止目前,楼市回暖或许已是不争的事实,过去三个月成交量节节攀高,7月份不可思议地创造调控以来的成交新高。在如此火热的楼市环境下,许多专业人士也表示,在本不应该升温的7月份,楼市却异常高涨,传递给了更多购房者和开发商一个信号,就是楼市回暖形势或将持续。

如今盐城楼市依然保持着5、6月份以来的高成交量,部分开发商甚至取消了部分或全部购房优惠,似乎市场的房价已经触底,表面渐渐浮现回涨趋势。那么,我们究竟有没有必要现在就着急买房呢?

业内人士建议:“考虑买房时机完全取决于个人情况,购房资格和购房能力到了,同时价格符合预期就可以买,尤其是自住购房。现在市场的短期波动可以忽略不计,不要受市场的影响,否则一时犹豫,看中的房子就错过了。”“虽然很多人表示房价并没有降多少,但是,如果没有这两年的调控,房价会涨多少呢?所以现在应该是市场谷底,是抄底的好时候,买房的话该出手时就出手。”

当然,也有更多的人在关注着国务院督查组调研楼市后的动作,期望通过国家的一系列调控使房价有所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